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与你相寓,一见钟寝”宿舍文化主题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屋虽小,而心宽,人不同,而志合。12月5日上午,我院在科学会堂二层报告厅开展“与你相寓,一见钟寝”文艺汇演。院党委副书记高霞、团委老师高敏君出席了本次汇演,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演人员及宿舍代表参加了汇演。此次活动由自律与权益委员会承办。

主持人致辞后,汇演正式开始。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幽默风趣的宿舍volg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舞蹈《花儿》《东西》《活蹦乱跳》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特长和参与热情;朗诵《中华世纪论坛》《友谊天长地久》呈现出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歌曲《同一首歌》唱出了浓浓的宿舍情;歌舞剧《大王叫我来巡山》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高敏君作总结发言并为优秀宿舍颁奖,此次汇演在掌声中落幕。

本次汇演展现出教科学子积极乐观、奋勇向上的精神风貌,对营造和谐、温馨、健康的宿舍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郭鑫宇 乔航/图 郭鑫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