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探索时事热点,媒你不行”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5日晚,我院在07101教室举办“探索时事热点,媒你不行”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中国摄影教育最高荣誉“红烛奖”获得者、山西日报十佳特约摄影记者饶二保老师主讲。

我院团委老师高敏君、高文婧,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我院部分同学参加了会议。宣传部策划部工作人员刘海霞主持会议。此次活动由宣传部承办。

饶二保以“如何寻找校园新闻视角”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新闻的内涵、要素和意义,通过剖析具体事例生动讲解了摄影和文案撰写的技巧,从新闻取材的角度为同学们策划活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饶老师的讲解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实用性强,形象生动的语言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高敏君对此次培训会进行总结,她鼓励同学们在未来学生工作中,增强新闻意识,提高活动质量,为我院宣传工作添砖加瓦。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对于更好地宣传学院发展,丰富学生生活,以及创造良好的校园舆论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吴冠羲/图 暴洁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