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与爱贝尔幼儿园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给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搭建多层次、立体化、协作互惠的学前教育实践培训体系,经过我院张潮院长、学前教育系系主任范瑞芝等人的考察后,决定授予临汾市尧都区爱贝尔幼儿园为我院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

12月16日下午,我院与临汾市尧都区爱贝尔幼儿园正式签订了教学科研实践实训基地协议,并在该园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潮、爱贝尔幼儿园园长董丹、学前教育系系主任范瑞芝、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建华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爱贝尔幼儿园位于临汾市尧都区育仁花苑小区,是北京鹏搏千贝连锁民办幼儿园,2015年开办,设有6个教学班,教职工20余人。2018年被临汾市教育局认定为普惠园。该园在魔方、竞技叠杯、奥尔夫音乐、体智能等课程建设与实施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