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G-time吉他社举办“百团聚首,民谣相识”民谣沙龙暨2020新社员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G-time吉他社于11月21日上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西402教室举办“百团相聚,民谣相识”民谣沙龙暨2020新社员见面会。吉他社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来彦蒙致开场词,吉他社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活动过程中,独唱、吉他弹唱、舞蹈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独唱《红豆》《情诗》《像风一样》,让大家沉浸其中,感受到民谣独有的魅力;吉他弹唱《安静》《恋爱ing》让社员们在音乐世界里尽情释放情感;舞蹈《我怎么这么好看》散发着青春活力,同学们跟随旋律欢快地舞动。期间穿插的“数字炸弹”“正话反说”等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全体社员合唱《七月上》,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新社员对G-time吉他社的了解,也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乐趣,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同时,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社团文化的独特魅力,为我院学生社团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