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以‘爱’之名,‘艾’在行动”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社11名青年志愿者前往临汾红丝带学校开展了“以‘爱’之名,‘艾’在行动”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在“DIY蛋糕”环节中,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独特的想象力,在小蛋糕上随心创作。在“牵手人间爱”环节中,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共同完成卡通人物涂鸦,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室内小游戏,每一位小朋友都收获了爱心满满的平安符,现场气氛活跃温馨。在“放飞梦想”环节中,小朋友们一起在室外放飞了载有梦想卡的气球。最后,全体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营造重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校园氛围。同时,此次志愿之行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对艾滋病患者多些理解与关爱,让艾滋病患者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为进一步推动社会防艾宣传教育工作贡献出了力量。(来源: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