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博学笃志,强身健体”体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8日,我院体育部在05102教室举办“博学笃志,强身健体”体育知识竞赛,各班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竞赛规则后,竞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采用现场知识问答的方式,共分为回答、抢答和你画我猜三个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各环节中发挥出色,充分展示了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量以及应变能力。跟随着赛场的紧张气氛,观众们激动不已,此起彼伏的口号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你画我猜环节激烈的场景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公布竞赛结果后,此次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体育知识竞赛加深了同学们对体育与健康知识的了解,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助于同学们树立“体育强健身心,精神砥砺品质”的理念,对创建运动校园、健康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吴佳乐 卓宇彬/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