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赓续精神血脉,寄语时代青年”青马工程宣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吴佳乐 郭鑫宇 来源:  点击:

12月3日晚,我院在南区3106教室开展“赓续精神血脉,寄语时代青年”青马工程宣讲交流会,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全体青马学员参加。

会议伊始,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张鈺茜介绍青马工程的目的、内容与意义,播放第五期青马风采视频,加深了学员们对青马工程的了解。20级青马优秀学员岳多和王虹蕊总结分享了在青马班系列理论课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收获。上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子涵和1804班团支书马燕凌进行理论宣讲,她们从自身学生干部经历说起,分别从树立远大理想、加强理论学习、珍惜锻炼平台、注重工作方法、高效利用时间、正确处理关系、及时高效沟通等方面展开阐述,希望全体学员能在本次培训中有所思、有所悟。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智霞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青马学员要时刻认清自己的使命与担当,高举团旗跟党走,真正在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中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最后,全体学员面向团旗,高举右拳,进行宣誓,高亢的誓言如同嘹亮的号角,彰显了青马班学子坚定的信念与巨大的热忱。

忆往昔,先辈青年无畏向前;看今朝,吾辈同侪奋勇争先。此次交流会使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了“青马工程”,激励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活动,在活动中提升思想、增长本领、锤炼身心,为我院“青马工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