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团委举办“成就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我院团委开展“成就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团日活动。

活动中,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全体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会议强调的“四个必须”、党中央发出的“一个号召”等相关内容。并通过各班团支书的讲解,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团员发表感悟。他们表示会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当好助手和后备军,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成效。

本次活动激发了团员们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增强了团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有利于引导青年团员刻苦学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