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暨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我院团委于1月11日晚,在腾讯会议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暨安全培训会。我院团委负责老师高敏君、大一至大三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王虹蕊主持。

会上,王虹蕊讲解了实践活动的类型及要求、时间安排、活动表彰和安全防护措施等。高敏君对寒假社会实践期间的安全防疫要求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各实践队做好安全应急预案,各团队队长严格落实安全报备工作。她还简要介绍了新闻报道的写法和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积极投稿,展现教科学子风采,扩大学院的影响力。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教育向课堂外的一种延伸,也是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手段,有助于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增长知识、锻炼才干。本次会议有助于同学们充分了解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为本次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