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学生组织专题学习《关于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安丽玫、康悦 来源:  点击:

为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提高学生组织的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力,我院于4月18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关于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精神,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智霞领学《关于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形象;认真倾听同学们的诉求,积极畅通沟通渠道,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提升了我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能力与素质,增强了同学们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对于推动学生组织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