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心研社”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并深情寄语广大青年。4月30日,“心研社”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生党员中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会上,支部书记高敏君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生党员深受鼓舞,热烈交流感悟和体会。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的热情关怀和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为青年人指明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奋进的方向。

会议指出,学生党员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最好成绩”的殷切希望,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争当先锋,争做表率,真正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