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团委举办2022级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秦树誉 魏希洁 来源:  点击:

我院团委于11月5日晚在5108开展2022级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活动,大一全体学生及优秀团员代表参加。

活动第一项,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宣布2022级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二项,全体成员起立,在团歌中迎接团旗,团员们面对团旗重温入团宣誓词,激昂铿锵的团歌让每一位团员感受到了庄严与自豪,激励着广大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活动第三项,全体团员共同观看了《共青团公开课—团的光辉历史》,优秀团员为22级新团员佩戴团徽,新老团员代表及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发言。通过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新生团员的理想信念。

本次新生入团再教育活动,不仅加强了22级新团员对团的思想认识,督促我院团员严于律己,时刻保持优良作风,同时也帮助大家明确了作为团员的责任与义务,还进一步推进我院团学工作顺利展开,更激励我院青年在学习中不断提升个人素质,成为真正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