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学子参加长治学院模拟联合国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模拟联合国协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4月15日,我院模拟联合国协会兴趣小组成员受邀赴长治学院参加模联大会。

模联大会全称为模拟联合国大会,是针对在校学生为主体的大型会议。学生们扮演各国的外交官,讨论国际上的热点问题,阐述观点并与其它国家的代表沟通协作。在会议中,主要有发言、提出动议和问题、磋商、意向条 、投票表决等环节。

在本次“模联大会”中,我院学子就国际热点问题展开激烈的磋商与讨论,并发表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模联大会,同学们有许多感悟,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模联2105班李龙叶:

这次我受邀作为主席团成员参加长治学院第六届模拟联合国大会,让我体会到了别样的大学生活。

4月14日晚上我到达长治,长治学院校领导和志愿者们真的很贴心,先是带领我们前往酒店,然后前往长治学院正式参加大会。

大会过程中,每个学校的代表都很棒,刚开始大家还不是很熟悉流程,但随着时间的推进,大家成长了很多,我也是如此。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中,我从小白成长至能够掌握所有工作的主席团成员,收获了许多。令人印象更深刻的还有DR之夜,我和陕西师范大学的一位同窗共同编写相关内容,收获颇丰。

很荣幸能够线下参与本次模联大会,开会的感觉真的很棒!中途的茶歇也很美味!此次大会我结识了很多优秀的伙伴也学会了很多知识,真的很感谢模联以及各位带给我的一切美好与感动!愿我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模联2204班徐芷薰:

这次我作为日本代表参加了长治学院的模拟联合国大会,在这次会议中,我对世界有了一次全新的认识,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和世界的知识,体会到了作为外交官为国家争取利益的国家荣誉感,我的演讲和辩论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我的胆量,让我更有信心对面以后的发言与演讲。

模联2203班宋景佳:

这是我第一次以法兰西共和国代表的身份参加模联大会,对于我的人生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在这次大会中我结识了许多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在会议室里,他们代表着不同的国家,肆意地挥洒着自己充满朝气的青春。这段旅程已经成为我青春中靓丽的又一底色,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机会来参加长治学院的模联大会。

经过大家的努力,我院学子在本次会议中表现优异,获得了多个奖项。

我院学子在本次模联大会中大展风采,如果你对这激动人心的模联会议充满热情,如果你对这浓厚的学术氛围十分向往,如果你对这充满挑战的国际舞台蓄势待发,那么就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