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开展“加强文明建设,践行劳动精神”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2 作者:自律与权益委员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4月24日到4月29日我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展“加强文明建设,践行劳动精神”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学员有序到达活动地点,领取志愿马甲及清洁用品,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有序进行健身器材的打扫与清洁工作,用抹布擦拭健身器材上的灰尘;摆放共享单车,对单车进行擦拭;打扫南区操场,清理纸屑杂物;清扫毓秀湖畔,维护美丽校园。各组成员态度端正,相互配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在其中,也乐在其中。打扫结束后,各组成员相互交流分享劳动体会,并对活动进行了反思与总结。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员的奉献意识与责任意识,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激励同学们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