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学子参加运城学院模拟联合国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模拟联合国协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运城学院第十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于2023年5月12日—14日在运城学院举行,我院模拟联合国协会代表赴运城学院参与此次模联大会,与来自不同学校的学生共赴一场学术盛宴。

在模联大会中,学生们通过模拟担任各国外交官,与其他代表组成国家阵容,围绕重大国际议题展开讨论,此次大会共有四个委员会,分别是联合国安全理事会、1919巴黎和会、美国参议院、主新闻中心。各位代表穿着正装、落座会场、拿起话筒、执起笔纸,为正义发声、为和平呼吁,新闻记者以笔为利器,冲击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的束缚与桎梏,看到了青年“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责任使命感以及“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气魄。

本次大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开阔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锻炼了大家的思辨能力和演讲能力。

模联是一个激发学习兴趣、增强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的青年社团。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人的寄语: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结合各位代表们的会场表现,经过主席团成员的评选,最终确定了第十届运城学院模拟联合国大会的奖项。

如果你关注国际事务、热爱各国历史、希望改写不一样的历史结局,那么,模拟联合国协会诚挚欢迎各位的加入!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大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