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青协开展“暖日雷锋,为爱护航”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3月17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前往山西省老年公寓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抵达山西省老年公寓。同学们用动人的歌声和欢快的舞步为老人们带去欢笑和愉悦。其中,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更是饱受老人们的喜爱,大家手牵手共同感受着雷锋精神的力量。表演间隙,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分享生活点滴。表演结束后,同学们向老人们普及反诈知识,提醒他们提高警惕,防范诈骗。志愿者们的关怀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也让这次活动充满了温情与意义。

此次山西省老年公寓之行,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关爱老人、传递爱心不仅是一种责任和义务,更是一种美好的品质和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承雷锋精神,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活动,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