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团

学团工作

我院开展“别等‘珍稀’才珍惜”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1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点击:

4月8日至9日,我院模拟联合国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区六号教学楼前开展“别等‘珍稀’才珍惜”主题活动。

在国际珍稀动物保护日到来之际,我院举办此次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前往现场欣赏精彩活动瞬间吧!

燃眉之急我来解

针对濒危动物所面临的困境,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表达自己的看法,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合作分析其产生原因,引导同学们积极为“珍稀动物保护”建言献策。

肢体谜语我来猜

你来比划我来猜,同学们根据不同动物特征猜出动物的名称,大家努力开动脑筋,惟妙惟肖地比划着,活动现场充满了活跃的氛围。

聊天记录我来补

同学们通过“换位思考”的方式,沉浸式感受濒危动物的生存状态,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保护珍稀动物的紧急性和重要性。

本次活动加大了珍稀动物保护宣传力度,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保护濒危动物对于生态环境的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为创造一个人类与动物和谐共处的美好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