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次“学联学生会改革”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为贯彻党中央的要求,积极顺应学联改革,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群众性和先进性,6月7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7号楼509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学联学生会改革”专题学习会议。各部门、社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我院团委负责老师高敏君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心研社”党支部学生负责人闫仪慧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的根本宗旨》,文件围绕服务同学宗旨提出三点意见,明确指出学生会工作要找准组织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明确组织职能。其中强调,学生工作人员更应自觉学习政治理论,加强政治引领,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最后,各部门、社团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加强自身思想觉悟并以身作则在学生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同学。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职能,更准确的把握学生会“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定位,促进我院学生会真正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群众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