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首页>> “三会一课” >> 正文
我院“心研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学党史升华初心,开新局践行使命。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心研社”党支部于3月20日在07101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高文婧主持。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治党治国治军经验和智慧,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支部书记高敏君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发展经过和重要意义。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勇担时代使命。

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本次学习会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党课,也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激励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动力、收获智慧,勇担新时代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