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首页>> “三会一课” >> 正文
我院“心研社”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3日

根据校党委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心研社”党支部于3月11日在5106教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院党委书记赵英列席指导。党支部书记高敏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敏君作述职报告,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以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检视了支委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联系个人思想、结合学习工作实际,查问题、找根源、谈整改,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党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坦诚相待、态度诚恳、和谐民主,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会议还组织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与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其他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院党委书记赵英作了点评发言。他强调,学生党员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切实结合大学生党员自身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勇于指出问题、真诚帮助提高,确保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