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学联学生会改革”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强化我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团结互助、积极进取、作风优良的学生骨干队伍,我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23日中午12:00在7号楼509会议室召开“学联学生会改革”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社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老师高敏君主持。会议伊始,各部门、社团负责人汇报了学生骨干走访宿舍的情况以及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看法和建议,高敏君针对各部门、社团负责人总结出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再次强调要转变学生会工作职能,真正做到踏踏实实为学生服务。接下来,我院学生会负责人刘子涵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内容。高敏君强调了学习“学联学生会改革”文件的重要意义,结合文件内容及我院实际情况,对我院学生会工作建设和改革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和贯彻文件精神,以学促建、以学促改,让我院团委、学生会朝着一支有组织、有纪律的队伍迈进。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切实提升了我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思想水平和能力素养,加强了工作人员对高校学生会改革要求的认识,激励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不断自我鞭策,自我学习、自我提升,更好地转变职能,为同学们服务,共同谱写我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