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青年大学习”线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4月18日,我院团委在07西402教室举办“青年大学习”线下知识竞赛,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青年大学习”行动要求。大一大二各班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笔试过程中,参赛者从容不迫、行笔如飞,很快就交上了自己满意的答卷。知识竞赛包括必答、抢答和守擂三个环节。工作人员介绍了活动流程及竞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在必答题环节,参赛者认真应答,比赛氛围活跃;在抢答环节,选手们沉着应对,比赛氛围更加紧张。在守擂环节,选手们不甘示弱,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经过激烈角逐,4名选手脱颖而出,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我院青年的活力,提高了广大团员参与“青年大学习”的积极性,是我院团委以团支部为依托认真抓好青年学生参与政治学习的新举措。(王敏/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