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举办“舞动青春,闪耀师大”校操初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为推动落实“阳光体育工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4月17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巨人广场举办“舞动青春,闪耀师大”校操初赛,200余名大一新生参与比赛。

比赛中,五个班依次列队入场进行展示,他们步伐整齐,口号洪亮,随着轻快的节奏,舞动青春的步伐,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显得那么整齐统一,充满自信。各班展示结束后,大一全体同学共舞校操,场面十分壮观,吸引许多师生驻足欣赏,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根据评委打分,2004班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2003、2005班获得二等奖;2002、2006班获得三等奖。团委老师高敏君为各班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助力我校文明校园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