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一课”
当前位置: 首页>> “三会一课” >> 正文
我院“心研社”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3日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心研社”党支部于5月21日在07219教室召开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支部第三组、第四组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曹琳同志主持。

会上,王琳珂、李育超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怎样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是习近平同志以及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三个方面进行领学。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必须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不动摇!

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鼓励党员们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开拓进取,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